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担忧

在医院过了三个夜晚
今晚开始在家里睡觉了
爸爸已经可以自己上厕所
什么都可以自己来了
所以我就等到晚上他要睡觉后才离开
打算早上六点多又去医院拿早餐给他吃
虽然说爸爸已经不必人家照顾了
但心里还是会很担心他
不懂他睡得着吗、会觉得很寂寞吗...
刚才原本想留下来陪他的
但是他一直说自己可以
可能他知道这几天我都没得好睡吧

其实第一晚我真的并不觉得很辛苦
这样持续了三天真的会有点顶不顺
好累!
一天驾那么多趟的车
驾得我有恐惧感了
妈妈有说晚上还是让她顾
但是我还是不忍心
我知道她也是辛苦的
只是不舍得看我那么累
幸好爸爸的病复原得快
现在我已经没那么担心了
只希望他能快点回家
爸爸他也一定很想念家的

希望爸爸现在睡得很安稳
明天我六点就起床
带着妈妈煮的面线给爸爸吃
所以现在是时候睡觉咯
别想那么多了

愿菩萨保佑爸妈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