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二个夜晚

爸爸住院的第三天
我一个人在冷冰冰的家的第二个夜晚
本来不想特地看电脑写了的
但是心里还是希望把这一刻的感受写下
虽然并不知道要怎样写

明天打算跟妈妈商量
晚上不如由我来照顾爸爸
变成她照顾中午,对调时间
我心里其实很心疼妈
她也不小了,60多岁了
这样熬夜不是办法,在医院是不可能有得好睡的
虽然我怕自己很多东西做不来
但是还是只能硬着头皮上
不然让她连续几天熬夜不睡我真的不忍心
即使她外表看起来是没问题的

今天爸爸的状况有好点了
觉得他比较有精神、也没那么辛苦了
希望每隔一天就有好转
每当看着他时,就很心疼他,心真的很难受
70岁人了,身体消瘦得只剩皮包骨
虽然现在胃口不差,但每餐总是只吃一半
不懂还可以吃些什么让他身体强壮起来
真的是爱莫能助,难过...

这次的遭遇真的让我学习了独立
感觉自己真正成长了
不再需要家人担心,还可以让他们依靠
还能为父母做点事情让我觉得很安慰
我爸爸妈妈应该也感到很欣慰吧?!XD

希望菩萨听到我每天的祈祷和许愿
赶快让爸爸病好起来
我可以一生平平凡凡的过
多姿多彩、所追求的东西都可以不要
只愿我在乎的任便过得平安健康就足够了

一写就停不下来
还是睡觉养好精神重要点
不然明天会累翻,还要在爸爸面前打瞌睡...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