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明天会更好

冷清清的夜晚,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泪水不听使唤的一直流一直流
25年来第一次一个人在家里过夜
以前即使妈妈不在
爸爸都一定会在家,我并不会感到寂寞
还是个很温暖的家...
现在爸爸进了医院
妈妈在医院陪着他
剩我一个人在家
心里其实很难受
但我知道自己必须坚强起来
我爸妈还要依靠我
我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他们会更不开心

我很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很感动
你们每天的问候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的
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关心我
爸爸的病情让我担心了好一段时间
我真的很伤心,他已经70岁人了
为什么还要承受这些病魔的折磨?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分担不了
只能尽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都给他们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脆弱
一点都不坚强
伤心了只会一直偷偷哭
而且还很没用
去了医院那么多次
心里都是在想:为什么当初不把书念好
到现在什么都不会,连沟通都有问题
我很恨这样的自己
但我清楚时间已不能重来

我坦白说
我真的不能失去我的父母
没了他们对我来说生活已没了意义
活下去又有什么意思
他们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他们给的爱是最无私的
这是爱情里也找不到的
所以即使可以把我的寿命和健康都分给了他们
我也在所不辞

今天在医院里
爸爸看着我的眼神令我好难过
硬把眼泪往肚里吞
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我很担心他
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更是折磨人
我能怎样?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看着他、安慰他

老天爷不是会眷顾善良的人吗
我爸爸那种知足的性格
是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
不是夸张
现在老了为什么还要承受这种痛苦
为什么老天爷不让我来分担

唉~~不去想了,也不多写了
我要早点谁,我需要多点体力和精力来照顾他们
他们只有我那么一个笨女儿
我不可以倒下...

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燕。飞翔~ said...

别这么说自己。你已经比很多人乖巧,你父母都很安慰了的。。 加油~有什么事都可以问我。我现在没有上课,只是等着考试的到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