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空欢喜了一场

今晚会是我在医院过夜的第二晚
虽然是真的很难入眠
坐着睡觉的姿势也很不舒服
但是并没有想像中的难熬

昨天爸爸拆管子了
伤口缝上了针只等待照X光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应该就可以出院了吧?!
早上回家载了妈妈去医院照顾爸爸
我就回家睡觉
等我醒来后已经是下午3点了
我立刻打电话给妈妈问爸爸的情形
她告诉我爸爸可能又要把管子插回去了
听了真是心情跌到谷底
本以为一切很快就过去了
爸爸很快就可以回家过舒服的日子了
医生看了X光竟然告诉我这个消息
天啊~~我的情绪快被搞疯了
看着爸爸拆了管子,行动方便后也很替他高兴
可以自己上厕所了
我也不必害羞的帮忙他做大小号
现在却把我们再次推入地狱

我知道爸爸心里一定很伤心
我等下看到他时一定不可以很担心的样子
要不断的安慰他才行

又要往医院出发了
我会不断的祈祷
希望菩萨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