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真的要走了......


终于,我做了选择我很难过,很伤心,心很不安不懂为什么,有你们在我特别有安全感在太平姐妹中,我不算是弱者,不是被保护的但在怡保,我算是比较需要被保护的,哈哈......别取笑我哦!
在怡保时,发生什么事就有人可以倾诉,尤其是我们的主席兼大波司哈!一定会被骂.....我们姐妹中有什么事都会找她聊在每一次的倾诉中,我都得到安慰,突然有种轻松很多的感觉
还有就是,处处都帮我,陪我的贞子你很有朋友心,刚开始认识你的时侯就觉得你人很好,只是嘴贱了点哈哈......开玩笑啦!无可否认,你真的对我很好,我感受得到的我们给人家的感觉就好像一对似的,去哪里有你就有我,有我就有你哈哈.......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家以为我们是同性恋,哈!我很感谢你,你对我的好,我永远会记住的......
永远像失了魂的毕屎,你有时候做的东西真的会让人气得扎扎跳但是,你也是很照顾我,对朋友很好,没什么脾气我有什么问题时,你会很关心我,替我担心,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哦希望你的真命天子快点回来,两个拉埋天窗,哈哈........
迎迎,和我很谈得来的姐妹不管是嗜好还是什么,我们都很聊得来我走了,就没有人陪你打扮美美了,也没有人陪你拍几连拍的照片了哈哈......以前我们会常约出去喝茶,聊心事现在却只有得在网上聊了......无论如何,希望你工作可以顺顺利利,感情事可以开花结果咯!
小鱼,虽然你去了很远,我们不常联络,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你的,哈哈......很怀念以前你还在怡保的时候,大家互相扶持,什么都聊在工作上你更是我的学习对象,哈!尾巴翘起来了吧,哈!还是那句,希望感情和工作上都能够顺利!
依赖性超强的公主==提到这个人我就只有叹气,哈!没有啦!只是觉得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明明就是小是一桩,为什么会烦个两、三天而且还一直打来吵我,哈哈.......你有事找我,我是十分欢迎但是你的事也未免太无谓了吧!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好==你很脆弱,很单纯,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很少人会让我觉得跟他在一起时没有压力,你算是三个之中的其中的一个你没有心机,很容易相信人,这让我很担心幸好你有什么事都会找我谈(以后我就不懂了)让我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我不希望你那么容易受人影响,我更不希望你的性格变质因为我欣赏你的性格,虽然有时真的有点烦!哈哈........(别生气哦)
鱼鱼,自从你离开民生报后我们就很少联络了虽然少但我也不希望我们就此疏远了,记得要常上网哦记得我刚来民生报的时候,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文静、斯文工作上你很棒!教我排版时,你会时不时来看看我,问我做得怎样,非常关心下属这点我很欣赏你,如果你是个老师,一定会是个尽责的好老师,哈哈......
紫婷,我认识你的时间并不常现在才慢慢熟起来,但我知道你也是个很有心的朋友看6/6/09就知道啦!哈哈.....很感谢你为了我去看Jolin,然后出车载我们上去那天,也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很幸福真的谢谢你,感恩!!
朱朱,跟你慢慢要熟的时候,你就去KL做工了你给我的感觉就像个大姐姐,很会保护身边的人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欺负你身边的人虽然我和你只是久不久才会见一次、聊一次天的朋友但是,我还是很珍惜你这个朋友最后,我还要再次谢谢你帮我包蔡依林的专辑,哈哈........
Fish,笑声一流的人,你认第一没人敢认第二,哈!认识你应该有半年多了吧!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放得开的人,我很羡慕这样的人因为我自己做不到,非常放不开,哈哈......很高兴可以和你做好姐妹(不管你有没有当我是好姐妹都好)也祝福你可以成功的往台湾进攻,去个我很想去但没机会去读书的地方,嘻嘻^^
还有祥雯、丽玮、佩玲、美美、金香、佩柔、Venus、Carmen、爱慧、美芬......虽然有些我真的不熟,但毕竟大家也是朋友,我也是很喜欢你们,愿以后的日子我们会常见面、常联络!!
好了,写了很多,已经不知道还能写些什么,心里只是非常不舍得大家,希望我们可以常常见面,我一有空就会来怡保探望你们,到时你们不要不理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