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迟来的部落2......

其实出席的人没有这么少....

24/05/2009家乡的姐妹们,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还有阿婆,很谢谢你那四块蛋糕,我很久生日都没有蛋糕吃了,哈哈......

你们送给我的香水我很喜欢,真的,这礼物是我想要很久,但是都没有去买的,可能不舍得吧!我很穷的叻!哈哈......

还记得那时我告诉ipoh的姐妹,她们已经送了我喜欢的东西给我了,所以我说我现在最想要的是香水,哪知道你们真的送我香水呢!真高兴!!

希望除了新年,每年不管谁的生日我们都可以聚在一起,我可是很珍惜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