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迟来的部落3......


和老板娘合照,她人很亲切哦!




25/05/2009今天ipoh的好姐妹们又再次帮我庆祝生日,人数当然比上一次多,我很不好意思,要她们破费那么多次,嘻嘻!

可能觉得自己很大可能要走的关系吧!我特别珍惜这次的聚会

虽然人太多了,各有各的玩,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她们都出席。

还有第一吃的榴莲蛋糕,超好吃的,虽然是朋友买错了,但是真的很好吃,可能人太多的关系,又有个贪吃鬼吃了两块,哈哈!

所以我本来想要隔天拿去公司吃的,但,破灭了,哈!开玩笑的哦!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特别有意义,真的,你们很有我的心,我很开心、很感动!

希望大家永远都幸福快乐,还没有伴侣的,要加油咯!!嘻嘻!

2 comments:

xiaoyAn ♥ said...

沒買錯蛋糕啊!
榴蓮沒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啦 =)

cherishNCC said...

== 要 酱 啦! 我 自 己 也 忘 了, 哈!
原 来 我 那 么 好 吃,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