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迟来的部落^^

喜欢这眼镜^^





16/5/2009星期六,有一部分的姐妹们帮我举办了生日会,其实也不算是生日会啦!
就是一般朋友约出来吃喝玩乐咯!

我几乎每年的生日都没有过得很特别、印象深刻,所以渐渐的也对自己的生日没什么特别期望,就觉得是一个形式罢了。

我以为今年也不例外的,但是却让我意外的觉得开心、感动!

傻迎在前几就打来叫我这个星期不要回太平,而且她并不是询问我哦!可以说是命令!哈哈......刚开始她不告诉我去什么地方,只告诉我要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心想,也太早了吧!哈哈!)。

除此之外,她还强调,那个地方很安全== 还说明了几点出发,有谁去,穿什么衣服之类的事......

但到了隔天,她的计划失败了,哈!笨迎!因为贞子问我有什么“心水”的地方想去吗?

还给我几个作为选择;我就选了一间气氛很好的餐厅,而且消费也蛮贵的,虽然我有一直强调,如果太贵可以另选过的,但是贞子就一直说没关系,她们OK的,所以就这样定了下来。

当天,大家都说好了要“鬼火甘靓”,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要靓都有限啦!

但是我还是会细心打扮的,但美不美就由大家来定义咯^^

在还没到达目的地之前,我和贞子、迎、Carmen就去了Shopping Mall先,因为贞子超着要去买墨镜和杂志==想买墨镜很久的我,去了当然就就这里试试、哪里试试......

到后来,因为傻迎要帮公主化妆的关系就先走了。所以我就陪贞子去逛逛咯!最开心的是,我和贞子还去拍了大头贴哦!

8点多我们就出发咯......但,倒霉的事发生了,话说那间超有情调的餐厅,竟然给我“在装修中” ==

所以我们就在东区兜来兜去,想说选一间较好的餐厅,没办法,鬼火甘靓的我们,如果出现在大排挡或快餐店的话,我想一定会成为大家的焦点吧!哈哈.........

后,在大家一致认同下选择了蛮有名的日本餐厅用餐......这间所谓的有名餐厅,真的人如其名,价钱比我在之前所吃过的日本餐还要贵上许多(有点替姐妹们担心~~);但是当我把食物放进口中那一刻,心中就的念头就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太好吃了;我还有点小螃蟹哦!之前都没吃过,好好吃哦^^

吃完后,大家还觉得“不够侯”,所以就去了另一家餐厅“锯扒”啦!玩得开心之际,迎和贞子就拿出了礼物送给我,里面竟是我刚才看中的墨镜耶!好意外哦!我真的很喜欢这墨镜,而且是我想拥有很久但却不舍得买的东西,这才珍贵。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名牌;但,我只能说,心意这东西你是不会懂的啦!哈!
在今夜的过程中我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的聚会了。我们大说废话,小声说大声笑,还做出了超丑超好笑的动作,而且餐厅内还超多人的,我们完完全全没有仪态可言......
其实我非常庆幸自己有机会可以来怡保工作,在这里我学了很多,看了很多,还认识到你们这般有心得来又很癜的姐妹,虽然我有可能在今年内会离开你们,但,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们,一定会和你们保持联络的......只能说,认识你们是我这生中很难得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