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人活着真累
要为生活奔波
要为将来打拼
很羡慕那些咬着金钥匙出生的人
他们可能根本不了解打工仔的痛苦吧
常常工作上遇到阻碍
时时为了钱烦恼
省吃俭用的
对于我呢
就要把才刚出的薪水分配得好好
供ASTRO,供水电费,给家人零用钱,
还有最头痛的供车费 ==
真是所剩无几
不是所剩无几,而是一贫如洗
幸好还有贝比赞助少少...^^

但是最近贝比的工作也遇到瓶颈了
他每一次都会遇到很多阻碍
所以他很挫折,又开始怨天
觉得老天对他很不公平
多年来都没有眷顾他
明明遇到机会了
却一定不会成功
唉~~我也真的爱莫能助

但我相信以他的天分
总有一天一定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这方面我对他很有信心
我安慰他说
这可能是老天给你的考验
基础打得稳
才会万无一失
有阻碍,有挫折
并不代表不好
而且回头看看
我们确实进步了很多
以前的我们过得有多惨我已不想再去回想
只知道我们确实比以前有能力了许多
不需要一直靠人家
虽然年龄已一年一年慢慢增加了
眼前拥有的却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我始终还是觉得没关系
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我对你有信心
也希望你对自己有信心
别轻易被打败
从始信心再去面对
我......会陪着你的

1 comment:

~燕。飞翔~ said...

加油哦你们~
我也希望我是高枕无忧的人。哈哈。。我是懒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