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3712♥

其实常常会想
如果我没遇到他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人
过怎样的生活
哈哈...
蛮想知道的

会和姐妹们疯狂的做些什么事吗
还是会和她们一样
一直换对象....XD
我的身边会出现什么样的人
会得到什么东西
得到什么教训
爱幻想的我
就是喜欢想些无聊的事情

但很肯定的一点就是
如果没有遇到他
我想我应该没有现在的心智
懂得也不会多吧!
以我的性格
应该还是在叛逆时期
除了玩乐还是玩乐吧
爸妈应该会气疯
哈哈...
真不敢想像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问题我和他也谈过
他说我应该会变成
令人讨厌的女子
类似lala妹,play girl
哈哈哈....
好像打他
想的东西都特别不一样==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感谢他
虽然他的大男人
真的令我气疯了
好想大哭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承认
他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遇到他
我觉得自己比任何人都还幸运
也许很多人都不懂
但看过太多的人事物
所以自己已经很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