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哇噻~~

昨天看了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
才发现这世界上
真的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
以前没什么赞同的
现在相信十足
哈哈哈....
那节目请来了2位
网上超人气的美眉
要她们在节目中素颜
然后也在节目教观众化妆
看到素颜时
真的吓了我一跳
素颜真的可以说是像路人
很普通,或者坦白点说不怎么美...
但她们的照片上却美得很想日本人
五官化得很完美喔!
哇!!!好利害喔!
而且她们说自己并没有学过
任何化妆技巧的喔
只是看杂志或接收其他资讯
然后慢慢研究
就会化那么专业的妆了
劲! 连在场的彩妆师都赞叹...

看了真的好想学哦!
对于这方面很有兴趣
哪个女人不爱美啊!
但是想想
真人和照片差得远
也不是件好事吧!
虽然可以拍出很完美的照片
心情也超爽的...XD
但是总要以真面目视人的
还是其实根本不用管其他人的眼光
我又不是要拿照片来吸引男人的注目
我贝比就已经知道我的真面目了啊!
活在自己的世界最好
沒煩惱
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聊哦...XD
再想一想
其实我该先做的并不是化妆技巧
而是保养
没有好的底子
怎么化出完美的妆容呢

我要美白!!!
我要毛孔永远消失!!!
我要增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