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到底是愛拍不愛拍啊==

很愛拍照的我,除了愛自拍,
也很愛收集姐妹們、家人及我和貝比的合照...
身邊的姐妹大多數都很愛自拍,
有什么聚會我們就會拍!拍!拍!拍個夠!
除了合照,我還會和傻姐妹拍愛拍的幾連拍、連環拍...
哈哈....就好象前世沒拍過,今世勢必要拍個夠本 XD

從以前就很愛和貝比拍照,
但是他就好像不怎么愛拍,
拍了常常都會不滿意,
所以漸漸的我和貝比的合照就越來越少了...
不夸張,真的是少得可憐=(


但是,這幾個月開始,
貝比“轉性”啦!
竟會主動說要和我拍照==
當然我是很樂意的,
但是還是要查清楚原因來源,嘻嘻!


終于,真相大白了,
原來目的是.......
要我把照片放在“面子本”里當封面...
哇老野,炸到><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我可是非常愿意放的好嗎?!

他會開始研究自己怎樣拍才好看,
不滿意就一直拍到滿意為止,
我拍到sien了,他還會一直拍,
唉~~都不知道該給他什么反應好。
但還是要說一句........
我還是覺得你的頭發很“老馬”啦!
要帶你去剪你又不要,
嫌麻煩,想怎樣啊==
剪個帥帥的頭發,
就怎樣拍都有型!!!
omg!!希望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哇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