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坦言相對


很喜歡和坦白直接的人交朋友,
有什么就說出來,
不需要找一大堆借口來掩飾......
而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可以什么都坦白直接的說,
但并不是什么人都承受得了...
(等下氣在心來害我不就慘!身邊太多例子了)
能讓我對她凡事都坦白的人,
就已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了......
其余的?抱歉了...來世吧!
我是很希望和你們成為知心好姐妹,
但是,我并沒有覺得你是拿出真心和我結交...

說是容易, 但又有誰可以承受得了別人的坦言相對?
我想我可以的,
我并不喜歡虛情假意的人,
當然不會有人喜歡。
但是有些人就會想,
你假我要比你更假,看誰夠假@@
拜托!這又有什么好爭的,不累嗎...

討厭愛炫耀的人,
更討厭那些其實心里愛炫耀到過分,
卻還要一直假裝,
假裝自己并沒有這個意思,
殊不知,人家已經把她看得一清二楚了...
哇老野!根本沒有演戲天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有些人為什么會那么不受歡迎,
可能她性格真的差勁到沒有人可以接受她吧!
也可能她沒有把自己的真心拿出來...
雖然每個人都會自私、妒忌、小氣、有心計....等等一大堆缺點
不要不承認,認為自己有多完美==
全都是狗屁!!!
雖然每個人都有,
但,這都有程度的,
對我來說,輕微的都可以原諒、諒解,這很正常。
因為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并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的為另一個人犧牲,
愛情上可能有吧!
但,現代的愛情很可笑的...

有些人,
不要再說對對方有多好多好,
問心吧! 說那么多謊不會覺得自己很恐怖嗎?
人前什么都好,人后卻相差十萬八千里!!!
當你勇于面對自己時就知道自己有多恐怖!
是否真心是感覺得到的....

慶幸自己有可以什么都能坦言相對的姐妹,
雖然沒有幾個,但,我已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