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很累很累~~

最近真的很累,
什么生活持續都搞亂了==
唉~~發生很多事,太亂了,
想停下來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歸位...
但,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好煩!自己已有一大堆事情解決不了,
卻不斷的發生一些惱人的事情...
想跟姐妹喝茶、好好聊天,
但,姐妹們都很忙,
沒有時間聽我訴說,
所以就一直收在心里,
不知怎樣解決...

心底深處有很多事情很想找人分享,
但是卻怕這些秘密被散播出去==
漸漸的,發現,
知道太多未必也是件好事...

姐妹們一直以來有什么事都會找我談,
我也很榮幸。
但,心里卻有些愧疚,
因為自己未必能幫上什么忙,
只能做最好的聆聽者...
雖然我會盡自己的最大能力開解你們,
但是卻怕對你們沒有幫助=(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我很珍惜和你們的情誼,
有什么事情,
我這個做姐妹的一直會支持你們,
人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的心會圍繞你們身邊,
無時無刻的給予適當的關心...

P/S:不管是怡保、檳城(認識不久的Himeko)或太平的姐妹們,
有什么事情盡管來找我,別跟我客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