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该怎么办?


所看不顺眼的东西又不能说,真的很难受...
我是很容易受人影响的人,看到别人所说的谎话,借口,
我就会很不爽,虽然有时候是于我无关的,
但,我还是会很气!!
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说谎可以那么理所当然==
所做的一切明明一眼就会看穿,
但,还是要做这些愚蠢的事...
常常告诉自己,不要管别人的事,
以免惹祸上身,说多错多....

常觉得人每天都要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
以前的我,不会面对这些东西,
常觉得自己是对的,很野蛮,
可能是独生女的关系吧!
我的脾气姐妹们都见识过,
难怪那时的人缘没有那么好,哈!

现在每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后,
我都习惯性的想想看自己有没有不对之处,
了解别人的立场,想想自己所做的一切,
换做是别人,自己会怎样想这个人.....
我没有说到自己很完美,
只是觉得自己比以前懂得很多,
还在慢慢改变当中.....

说真的,不管我有没有资格说别人的缺点都好,
我真的遇过那种我自己也很难理解的人,
好胜,超级爱找借口,不会检讨自己,
做错了还要推卸责任,无论任何事情都好....
说谎好像家常便饭==
哇~~~~有时候真的忍无可忍,
虚伪,说到自己很伟大,什么都很劲!
还有~~超级不公平!!!!
怎么会有这种人!!心里不会有罪恶感吗?
明知道在说着谎,找着借口,推卸责任,
但我还是什么都不能说,
只能笑笑........
很希望有机会改变他,
对他好,对我好,对大家都好....
唉~~~还是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