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表达能力...

很讨厌不善于表达的自己,
虽然现在已经学了很多,
以前的我,
心里想什么都不会怎样表达出来,
可能是害羞的关系吧...

其实在我经历那么多事情后,
发觉这样不是件好事...
你不会表达,
就有人会误会你的想法...
你不会表达,
有些人就以为你不在乎...
你不会表达,
人家就以为你并没有关心人的心...
所以,
我最最最讨厌被人误会!!!
总而言之,
对我来说,肯定的一点,
不会表达的人终究是吃亏的...

身边有很多朋友、姐妹,
都很会表达,
只要有一点点情绪时就会表达出来
这对我来说是好的,
我很羡慕...
因为,
我不喜欢收在心里,
自己一个人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