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顾虑...忽略...


有些人会常常忽略了身边的人,
他们是什么心态呢?
是真的不小心把对方给忽略了,
还是别有用心?

以前的我很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除非对方不是故意的......
我不怕脸皮厚地说,
我是个蛮会顾虑别人感受的人,
真的,除非我真的不小心的把对方给忽略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不然,当我发现对方被受冷落时,
我一定会想办法、或主动来让对方不至于那么孤独...
因为我明白那种感受...
有些人,就是会常常忽略别人、
不会把对方的感受放在心里,
而我就只会痛恨那些别有居心的人...
以前常会遇过此事、看过此事...
三人行时,会有些人特地拉着另外一个人走,
来冷落另一个人...
这是我非常看不过眼的...
凭良心讲,能的话,
我真的不会让自己做出这样的事...
我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怪怪的...
总觉得那个人会很难过.....
所以不管我心里多不喜欢她,多讨厌她,
看到对方这样,我还是会软下心来陪着她....
所以了解我的人就会明白我,
不会误会我的人格, 不会说我双面人...

我尝试过冷落一个人有好一段时间,
那时的我是故意的... 因为我不喜欢她,
真的很不喜欢,
就觉得忍受不了有这样性格的朋友...

但,过了不久,心里就开始有点同情她,
毕竟突然不明不白的被人这样对待,
心里一定非常难受... 但是我并不能主动走过去,
就做不出吧....
我想和好如初,心软了....
有时候,嘴巴上还是会常常说出对她不满的话。
哈哈.....我也不懂自己写什么,
没有完全表达自己想要说的话...

好啦!说别人有多不好,
其实我自己也不见得是个好人,
我也是会说人坏话、是非...
会妒嫉、会吃醋、会自私啊~~~
(有觉得我说得不对的地方,
可以留言哦~~我会接受的,
我也想知道自己在你们心中是怎样的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