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明天会更好?


友情是什么
以前不懂事时
只会一直把姐妹,好友挂在嘴边
幼稚得很
然而深入的意义却没人知道
这些都是真心的好姐妹吗
那时的我们都在用什么心来对待呢

渐渐的,时间过去了
人也长大了
才知道友情这东西脆弱的很
即使患难过又怎样
就会见真情吗
有谁可以无私的只为对方着想
我自己的话
只能说太过分的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你在我心里有一定地位的话
我都会尽量的站在你那边
很维护你,关心你,在乎你

但是现在这却让我觉得自己很愚蠢
我只能说我做的不多
但也不少
但是却一直感到失望
有时感觉自己是需要时才会被想起的角色
我讨厌自己的主动
我讨厌自己太在乎
我更讨厌一厢情愿
把一切看得太重

也许在社会待久了
人都变了吧
一直在变,好或坏只有自己知了
有些变得渐渐的已把以前的事都忘了
到头来曾经感觉坚固的友情
还是经不起考验
这是我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名与利是不可以胜过情感这东西的
因为这是很多钱也换不回来的东西
但,这谁会做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