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彷徨...

有个人告诉我
没有谁有独自拥有的权力
除非这是你的东西
专属于你的...
然而这却是开放式的
喜欢的话
所有人都有拥有的权力

这人又说
做人不要顾虑太多
很多人做每件事情都没在担心,顾忌
所以不需要一直让步
这样做未必有人会感谢你
体会你的用心

是这样的吗?
不必那么在乎?
可能只有自己在在乎?
不需要做那么多别人不会领情的事
你这样的退让
对方也不会感觉到你的用心
那,我现在可以毫无顾忌的往前冲了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这点谁都应该明白
不应该埋怨
但每人都会有层次吧
敷衍,兜圈,没那么大方一下子就感觉出来
这是我没想到会遇到的问题吧了
我懂这很人之常情
只是我以为我们会与众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