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这是成功之路吗?


不懂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
以前的我,如果拥有了想要很久的东西
心情一定会兴奋得一段时间难以平静
虽然现在的我也很开心
只是好像少了什么的
还没得到时就会一直期待
希望时间快点过
等到终于属于我的了
过后的心情却出奇的平静
没什么大起大落的
可能是在江湖闯久了吧! 哈哈...

也许现在的我没把这些看得太重
又或许我的目标和欲望渐渐的提高了
而我自己却不自知
我想我不是爱追求名牌的人
但是我却是想拥有好与美

欲望这东西虽然可怕
但是生活有在进步的我
没以前那么可怜愁吃愁穿的 (并没那么夸张愁吃啦XD)
但是却没了以前挥霍的坏习惯
反而更舍不得花
真犯贱! 哈哈哈...

以前的我身上有点钱
就会想着要买这买那的
好像恨不得把身上的钱花光
留在身上会不舒服...=.=
现在我是真的不会了还是还没发作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确实很疑惑
我希望是前者啦,XD

现在我只想着一大堆钱滚钱的方法
生意,投资,外快...少也没关系
积少成多嘛...XD
一有什么机会赚钱我就会尝试
虽然会很累
但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知道我是快乐的,心甘情愿的...

虽然现在我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以满足自己的少许欲望
但是我知道还有更重要的等着我去做
我已长大,成熟了
不该把以前幼稚的想法保留着
那我永远也不会进步的

比,你相信我,我会努力,会改变
也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我知道我们可以的
我很高兴我们已往成功的路出发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们一切顺利
以前的霉运已经渡过了,也过完了
我相信接下来的会是,明天会更好
衰运请远离我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