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最近心情低落
受貝比影響的
都是為了他的事
我自己倒是沒什麼問題
只是太累了
有加上一直追看球賽
把自己弄得身體虛弱
大姨媽提前來了很多天 =.=

我總是很容易看不順眼很多事情
很容易動怒
為什麼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覺得我太放縱我自己了
不滿什麼都表現出來
根本掩飾不了
因為嘗試過了
最後還是失敗
雖然說人要做自己
但是我還是覺得太放縱了
真的很吃虧
很令人討厭
不想當笨蛋
這樣是會讓那些人有機可乘
背地裡搞破壞!!

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能心胸寬闊一點
給別人一點機會可以嗎?
別把人踩得死死的!
好可憐.....><

1 comment:

~燕。飞翔~ said...

加油加油!不要给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