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再次领悟...

最近领悟了很多东西
和贝比畅谈之下
交换了很多互相的看法
也被贝比的话开解了

可能自己最近心情很不佳
想很多
不满很多
现在...
渐渐的看开了许多

"人真的不可要求太多
要懂得知足"
这话常在耳边徘徊
但却没有人做得到这点
我自己也承认

最近也懂得
不要太去在乎某人谋事
什么事都尽量不闻不问
不要介入与自己无关的事情中
把自己害惨后却没有人感激你
得到的可能就只有后悔吧
虽然还没发生
但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
被需要时才会被想起
这很伤
很想问
不需要我时
你有把我放在心上吗

虽然身边很多朋友
有什么事情都会找我商量
我自己也不懂
为什么她们会选择找我谈
以前这些事并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自己有想过
可能是我有改变了少许吧
以前的我很情绪化
应该很令人讨厌
不敢与我太接近
哈哈哈...
但自从去了怡保后
就觉得自己不同了
长大了
很感恩...

所以
现在的我很珍惜
身边的
某人,某事与某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