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我的初级指甲彩绘终于考完了
我是个超级不乖的学生
把三天的初级课程
拖到7个月才把它完成
我看老师已经气得想把我捏死了吧!哈!
每次不是我没准备好
就是没时间
可能也是因为我没自信
可以把它完美呈现出来吧
但现在终于松了口气
嘻嘻!
虽然我并没有很满意自己的杰作
但终究还是拿了文凭 =)

本来打算在继续学下去的
(老师不知道还肯收我吗,哈哈)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的手就是会一直震
不是因为害怕而手震
而是平常也会手震
还常常发生==
导致我对自己失去信心
觉得自己应该做不好吧

其实我很怕
自己不懂得了什么怪病
很多人都叫我应该去看医生
我也想去看的
但是就是没有时间
唉~~
原本打算可以学一门手艺的
现在......
还是死了这条心
等贝比赚钱养我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