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迷茫...

今晚貝比很早就睡了
留下我一個人都不懂要干什么==
心情不上不下的
好像有很多心事
卻不能明確的想出到底是什么事
來了這里已經要接近四個月了
和貝比一直想要向前沖刺
為我們的目標打拼、努力
卻有重重阻礙
讓我們往目標的路變得非常緩慢
看似好遙遠的...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什么才是我真正想要
我怕 我常想
所想要的并不一定適合自己
等我過著自己想要的
卻發現原來并不適合自己
但那時已不能回頭
所以 我很迷茫

也許目前并不是我向往的生活
沒有大起大落
但勿庸置疑的
卻也得到別人想要卻得不到的
那到底該滿足嗎

說實話
現在的生活雖然沒有多姿多彩
偶爾也會埋怨對方
為什么那么沒情趣
十多年了
你始終是個不會耍浪漫的家伙
我也從不滿變成習慣
但 這是對的嗎
我習慣后就不會有后悔的一天嗎
我該把這些看得那么重嗎
兩個人的世界里
只要有愛就會永恒嗎

雖然我們的性格沒有很一致
卻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
身邊的人總是問我們
為什么剛剛見了面
回家又要煲電話粥
為什么只是在家坐著
也一定要手挽著手
不然就抱著對方....等

老實說
雖然很多方面
你沒有我所要的擇偶條件
不浪漫、不體貼
呆又悶 最愛...呆在家
但是你對我的好
也常令我非常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常常有人向我稱贊你
令我自己也不懂原來你是那么的好
你所做的點點滴滴
是很多男人所不及你的
雖然你也會有不足的地方
但我始終還是不斷的一直在埋怨
也許我們要的都不一樣吧

也許
我們倆不同世界的人
能一起走到至今
也算是種福氣吧
是該知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