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人心難測...

不懂為什么
今年特別多事發生
尤其是身邊的人
真的讓我學習了不少
成長了不少

今天又聽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身為你朋友那么久的我
真不知要怎樣面對你
我不可能詢問你
不可以

越來越重視朋友
卻發現越多的真面目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自己也沒資格要求多
我只希望你真心對我
我真心對你
如果你發現我并沒有真心對你
那你先捫心自問
你有真心對待我嗎
你把自己隱藏得那么完美
有用嗎
最終還是會被看穿

年紀越大
接觸的人越多
視野變廣
不懂是好是壞
單純
在這社會不可存在
但卻不希望
變得不認識自己

有人跟我說過
有疑心、會提防
會耍手段
是必須的
沒得選
你心軟
善良
不夠狠
就注定被人踩在腳底下

朋友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犯了
我不便多說什么
希望有天你會想起
自己所做的點點滴滴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