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幸福的定义


怎样才算幸福呢?
我想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吧!
现在的我算幸福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虽然看视没有问题,
好像没什么烦恼,
起床,上班,下班,看戏,睡觉...
好像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如此...
啊!我想到了,
我想我唯一的烦恼,
我想应该是钱吧!
如何让家人过好日子...
虽然现在不至于穷到没钱吃饭,
吃喝玩乐勉强还是可以的,
但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的是自己可以赚多多钱,
独立,
不靠任何人,
就可以给家人过好日子...
无忧无虑的日子会过多久呢?
我们随时都要接受突然的改变,
平淡的生活比较好?
还是多姿多彩?
总觉得平淡没什么不好,
但,
终究还是填不饱自己的野心...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希望自己是个知足的人,
不会把每样事情都想很多,
复杂化,
那我就永远都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其实
到头来,
每个人追求的,
不就是这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