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属于我们的回忆~~云顶之旅

终于得空把我这篇文章放上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了,
虽然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时间上的关系,还是做不到...

上两个星期去了云顶回来,
虽然这可能是我们唯一的美好回忆,
毕竟要我出席你们每场聚会是很难的事情,
你们知道原因的啦!嘻嘻...
但我还是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因为时间而慢慢疏远,
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哦!!

这趟云顶之旅,
虽然很多人都没有出席,
但还是过得蛮开心的,
最起码这是我和你们第一次的旅行计划,
虽然已经讲了接近一年,
但还是很高兴完成了...
每次看你们有什么聚会我都会很想参与一份,
但是我知道这是很异想天开的事情.接着你们一个个慢慢走了,
以后要齐人聚在一起真的少之又少了...

每个人都不会十全十美,
偶尔不满对方是很平常的事,
毕竟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嘛!即使是这样,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很珍惜你们,
你们对我很好了,也很关心我,
有受保护的感觉,哈哈......

不管那趟的云顶之旅,
你们是把它当成去玩的心理,
还是真的出自陪我的心都好,
我都很满足了...^^



看完黄宗泽、吴卓曦、胡杏儿以及其他不同届的新秀们的show^^






















好喜欢这张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