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姐妹回来了^^


期盼很久的日子终于到了,姐妹终于从台湾回来了,很想念她,不知道回来后在pinang的日子过得好吗?他对你好吗?我几时才可以见到你啊!


今晚,姐妹们君和莺从太平上去pinang找她,呜......呜.......呜......我没有得去啊!

希望阿婆回太平陪了妈妈后,可以上来ipoh找我,哈!阿婆,你要实现我的愿望哦!哈哈......


~~很想跟你在家聊到天亮,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跟我说

~~很想和你去逛街,一起买东买西

~~很想和你去喝茶,听着蜜瓜讲废话

~~很想和你去旅行,忘掉一切不快乐的事

~~很希望你永远都快快乐乐

~~很希望你的“他”会珍惜你

~~很希望你和我友谊永固

~~很希望我们永远都不要忘了彼此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阿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