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审美观!!


星期日那天,我没有回家乡,一大早9.00am就起身了,因为我和洁要去K Box做采访;这次我们采访的是一男一女,是K Box的校花校草冠军。类似这种选美总会给人家的感觉就是--一定都不漂亮的。我自己心里也会有这种感觉,可能之前去采访的水准都很......差(已经很客气了,哈哈~~)!所以去的时候不抱有得看美女的希望(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没有说帅哥呢?抱歉!本人只喜欢看美女,对帅哥没兴趣!但千万别误会哦!我可不是lesbian哦!我可是很爱我贝比的,哈!)。


结果......女的五官真的很漂亮,身材娇小,如果要嫌的,只是皮肤略微黑了点,但是一看下去就是个美女一名,不是我夸张哦!她可说是具备了我欣赏女生的条件之一,怎么说呢,我欣赏聪明、不做作又漂亮的女生,她读书很厉害,PMR拿全A,SPM最差也只是B,最重要是她不会做作,很亲切,没有距离感,聪明不做作的美女很少见吧!而且她给我的感觉很乖、很会想。她还告诉我,她从没有过叛逆时期,听得我眼睛都瞪得大大的,哈哈!


其实怎样才算完美?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男和女的看法更是不一样;而我呢!我欣赏像蔡依林那种美女(姐妹们心中一定暗骂,哈哈!),我最讨厌花瓶,更讨厌因为自己外表很美,而借着自己的外貌来到处炫耀、欺骗人的感情或前,有些还骄傲得眼睛是向着天的,要听一句称赞人的话都难......但她不同,她不止脸很美,身材比例又好得没话说;但是,我先声明哦!我不管她有没有整容(虽然我不相信),我都觉得她很值得我们学习;她很努力、很有毅力,坚持到底的性格真的让我很羡慕,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就拿减肥来说,每个人嘴边都一直说要减肥!减肥!到最后还是一样,没差别,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哦!哈哈!但她就不同,说减就减,最终还成功啦!


还想说的是,那些喜欢比较的人也应该反省一下,真不懂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什么也要比个一番,虽然看到人家有好的、美的,自己也想拥有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有些人野心很大,除了想拥有之外,还想要拥有的东西好过人很多他们才满足。更离谱的是,如果对方没东西值得她妒忌的话,就会看不起对方,还有那不削的眼神,一直讽刺对方,还在人背后讲个不停的乌鸦嘴......真看不起酱的人,哼!

虽然自私、妒忌、吝啬每个人都会有,但是有些人也未免太over了吧!

5 comments:

yint☆°★·°۰•● said...

拜托!你也知道写jolin会中骂还写 = =

哈~~~~~~ 我们想着一样的人吧?

不要给我猜中

馒头 said...

你没有针对任何人吗??怎么我感觉到好像写到我酱的~~衰人!!

cherishNCC said...

是你一个会骂罢了 ==
我们心有灵犀的,当然猜到啦!
我不是无聊才故意写别人的,是真的觉得没这个必要咯!!

cherishNCC said...

拜托!是你自己对号入座好不好 ==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我对你有信心,不要让我失望哦!
哇哈哈哈哈~~~

馒头 said...

okok!!一定能的~~~不会让你失望!!等我一年咯~~OK?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