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瘦得自信

一直想要增肥的我
却一直都不成功
每次看到朋友或是亲戚
他们一定说:
为什么你那么瘦啊?没有吃吗?=.=
唉~~我虽然不用辛苦的节食、减肥
但是其实我也很苦恼

太瘦真的不好看
穿衣不好看
走路不好看
束起头发来不好看
穿少布的衣服不好看
颈项长,手脚瘦又长......@@
脱光光后更恐怖....XDDD

其实说了那么多,
最重要的还不是身体健康吗?
瘦也可以很有自信啊
你看郑秀文、张曼玉
他们瘦得来又自信
大家说是不是啊?

安慰完毕.... hahaha
别自己骗自己了
因为....我还是要大吃特吃
什么鬼都要吃!!
直到从我身上看到肉、肉、肉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要笑死我是嗎?脫光光!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