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无助

一大早起来听到酱的事情
我真的超级难过!!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直逃避,不想面对!
但是时间到了欺骗自己也没用!
我真的很爱您们
我一直努力就是要给于你们最好的生活
但是我很不争气
还是很多东西给不到最好的
很抱歉,女儿没有用,书又读不好!

我压力其实很大
但是我心甘情愿
一点也不埋怨
我真的很爱你们
我希望你们能健康、平安、快乐
但是爸爸你身体病痛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我其实很担心,但是在你面前却只能压抑自己
要自己强颜欢笑,不让你担心
但是你却一天比一天瘦弱
我真的很伤心,想尽办法的想令你健康
但是似乎很难,难道我们只能在旁边看着你被病痛折磨吗?

生 来 病 死... 这4样都非常的折磨人
难道人活着就只是要面对这些事情?
那有意思吗?快乐的意义是什么?





1 comment:

LinG said...

沒事的~父親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