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真真假假

最近又聽了很多事情==
又再另一個人的事了><
吸收太多這些事情
我確實消化不了...@@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我不是笨的
我是知道的
我是了解的
我並沒有大家看得那麼簡單
但也沒有很複雜啦...XD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拜託...==

但是
知道了又能怎樣
我都已經收在心裡那麼久了
我不拆穿是因為我在乎
我確實在乎
我的確需要
唉~~
該停了
點到為止就夠了
說不了太多
有沒有隱蔽的地方
讓我盡訴心中苦...XD

1 comment:

LinG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兜兜转转,还是原地踏步...
本来应该很在乎,可是别人不在乎自己就没有必要再浪费时间!看见你的心情写照,知道你是知道的...更难过...
过去就过去,还是需要时间来安抚自己...一切告一段落了!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我还是会挺你...^^
就像似我给你生日祝福的信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