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睡不著的夜晚


我最讨厌做选择
好烦好烦
怕做错选择后悔莫及
就好像当初我在怡保
选择该不该来宜力时
哇!真的挣扎了很久
还特地跑去看塔罗牌==
但也证实了塔罗牌蛮准的^^
现在轮到贝比做选择了
我知道他很烦很烦
我也给了他很多意见
我们都知道
做错选择的严重性有多大
所以昨晚陪了他说了很多
唉~~其实我们心里也知道
该做什么选择
但就是碍于很多问题
不得不加以考虑
真的很左右为难
希望今天先能解决
其余的问题先
才能一一把问题解决

期间
我们还说了很多
我们的新一年的计划
哈哈...
我们还偷偷私底下
打算每天做一样东西增值自己^^
想起就好笑
这东西我原本是打算自己做的
没想到问他想不想参与
他想了想就说他也要
哈哈...我们好幼稚喔....=D

呆呆笨笨的贝比
还说了很少会说的
感性话给我听
我心里真的很甜
距离上次听到的已经很久了
但是常说也不见得我会喜欢...XD
比,我真的很感动
也希望你不是说来哄我骗我的
看你这个性
其实也知道你不可能会说花言巧语
我知道你是真的这么想的
好像写出来你对我说了什么
但太肉麻
还是不写比较好
以免被误以为爱炫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