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昨天去了以前常去而现在很少去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却发现许多样子很熟悉的流浪猫,
不是眼睛瞎了,
就是身体某部分被弄伤了,
伤口有些还在流血甚至流脓=(
我不懂伤害那些流浪猫的人企图心是什么,
是有多讨厌猫,
良心又被什么埋没了,
还是其实根本就不懂良心是什么东西...
我朋友还告诉我,
很多那些没同情心的烂家伙,
会拿热水泼那些动物,
拜托!真是够了,
难道那些动物的痛就不叫痛?
那些饿得身材扁扁的动物就不会被可怜,
你就只需花点钱,
把自己某部分的食物给它们吃,
那有很为难吗?
世界上有那么多很富有的人,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把买名车、美钻、名牌...等等的钱捐出来,
建一间超级大收留所,
让那些流浪动物可以有个稳定的地方住呢?
不会再看到路边有被撞死的猫和狗,
看了真的觉得心里很难受。
很久以前我就有这个想法,
跟贝比说了很多次,
希望我这个愿望能早日被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