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難受的感受

今天沒得回太平
爸爸一個人在家等著我回去
但是因為比明天有做工
跑來跑去會很累
所以我唯有選擇不回
比應該是知道我會難過
就說我們還是回吧
但我還是沒辦法
選擇了留下

電話中爸爸說沒關系
反正他都已經一個人在家一個禮拜了
媽媽明天就要回來了
我問他還夠錢花嗎
他說夠
但我還是擔心他只是不想我擔心而這么說
關了電話后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不忍心他孤獨一個人
難得星期六可以回去陪他
卻回不了
不懂為什么
很恨自己
很恨......

我好像賺多多錢
讓我父母能夠舒服的過日子
可以到處去玩
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

這一切只要能夠實現
要我受多少的苦
我都愿意
減壽我也不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