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期待~~圣诞夜

本来和一班好姐妹打算圣诞夜出去庆祝的,也一起讨论了很久,大家都只是在等我的答案.....
因为那时离圣诞节还蛮久的,所以我真的不肯定自己到时到底得不得空,所以就拖了很久,哈哈~~~姐妹们,不好意思哦~~
终于在圣诞节的前一、两个礼拜,我终于确定自己得空了,所以就答应了她们;大家都很高兴,想着要买什么礼物交换,借钱是RM10至RM15之间,经济点~~~^^
那知道,日子要接近时,那个北姑肥妹竟然打算回太平,哈哈~~、所以人数减少了一个,我本来夜打算跟她一起回太平的,但是过后想想还是不要了,因为才刚回没有几天罢了,而且费用又贵,所以放弃了.........
高兴的是,我的贝比说要上来陪我,哈哈~~~~~好高兴哦!因为我们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所以要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哈哈!!好像说到很什么似的.......

但,问题来了:那姐妹们的圣诞party怎么办好?本来打算带贝比一起去的,但那个笨家伙又很闷的,而且好像自己见不得人似的,不去人多的地方,haiz~~~~~~所以我要从中选一了......


最后,我想到很好的方法了,我先陪贝比一下下,然后才叫贝比载我去meet她们,只是去交换礼物也爽啊!这不算放飞机吧!哈哈.........
姐妹们,不好意思咯!我知道你们希望我出席,但,这已经是两全其美的办法了.......

愿我的好姐妹们圣诞快乐!健康平安哦❤

2 comments:

Jeanzz said...

==
你的两全其美方法,是你自己想来为自己找一个放飞机的借口吧?!!?!?
太过分了!!!居然有异性没人性!!!
讨厌你!!! LoL。。。
居然还好意思一到达就强迫人家交换礼物,交换过后还急着离开!!
不过算啦,我大人有大量,就姑且原谅你!
下不为例!!!
PS:那个。。怎么样?要去哪里shop?

cherishNCC said...

哈哈~~~抱歉啦!这是很难得的二人世界啊!原谅我啦!好朋友、好姐妹!哈哈!!!下次铺回咯^^